close

IMG_3375.JPG  

Day2~

今天的行程就比較像正常人了

排了一些逛街的景點,想說逛逛吃吃!!!!

一早先去住宿附近的金鳳茶餐廳吃菠蘿油

之前有慕名去吃翠華的,不過我覺得它麵包都不加熱,所以沒有非常美味

這家的還不錯吃,但生意太好了,所以服務態度有點差!

IMG_3724.jpg  

中午原本要去吃一家在地人推薦的拉麵魂,

IMG_3389.JPG  

到了的時候已經排了建築物一整圈了,超級紅的,所以整個沒吃到,加上又是星期六,

每間餐廳都人滿為患,所以便在銅鑼灣晃晃之後很餓的衝到旺角去吃我朝思暮想的富記粥品囉!

一出旺角站,真是嚇死人的人多,整個廠景跟跨年夜的信義區一樣,嚇死人囉!

我們非常艱辛的走到樂園牛肉大王跟富記粥品, 一口氣就客掉了兩家餐廳,

大概花不到半小時的時間吧,樂園根本忘記要拍照,粥也是吃到快結束才想到的

所以在這邊補一張照片,我只能說真的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粥啦!IMG_3725.JPG  

他們家的粥真的就是有種說不出的好味道,就是熬到已經沒有米粒,很滑很順口!

旺角的人潮真的到一種Crazy的狀態,我們只逛了朗豪坊的 H&M便逃離這裡了

由於粥實在讓人太意猶未盡了,所以嘴很饞,便決定直接殺去吃晚餐,這時根本不到六點

我們的晚餐是避風堂興記,他們家的蟹很有名低!

IMG_3726.jpg IMG_3727.jpg IMG_3728.jpg IMG_3729.jpg  

不過我們點錯了,點成古法蟹,味道不太對,所以大家記得吃蟹還是要吃避風塘炒蟹才是王道!

這家真的很不推,因為我們五個人吃,有四個人都味精中毒,

症狀從臉頰很繃到頭皮很緊,更嚴重的是心臟絞痛,只有一個人完全沒事,

我真的懷疑他的腎壞了而且肝也沒有再排毒,不然怎麼完全沒反應!

很不舒服的離開這家餐廳後,想說要走走舒暢一下,

所以往海港城前進囉!逛了海港城還有新港中心後, 腿實在跟斷掉沒兩樣

但我們還是靠著意志力走回捷運站搭捷運回灣仔

我的全身經過這兩天的洗禮,真的是痠痛到不行,所以我跟Ash

跑去按摩,舒舒服服後,又跑去買了昨天在泰國菜附近的Kebab

意料外的非常好吃,酸酸辣辣,而且非常的香歐!

IMG_3733.jpg IMG_3734.jpg  

就這樣為今天畫下完美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菲.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